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跟着欧美女性穿衣 你也能走路带风帅飞起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15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别把古老的那一套说教再带到现在,如今是新新人类存活着的新世界了,很多思想观念都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就连穿衣style的放宽上也一并接受了开放式洗礼。所以,如今的帅气再也不是男士们的专属了,跟着欧美女性学穿衣,你也能走路带风帅飞起哦!

不清楚把喜好的橄榄枝抛向何处的时候,就让黑白色系穿搭来拯救你的选择困难症吧!针织与阔腿裤的组合简直合拍到令人发指,显身材又遮瑕疵,完美的不像话,搭配西装外套一起穿着,只要你敢穿,你就是人群中的绝对焦点!

用色彩来打造帅气的感觉这才是入门阶段,真正懂穿衣会穿衣的女性,即使大红色上身依然能够撩汉又撩妹,看看这身的演绎你就知道了!灰色针织套头衫搭配黑色半身裙,这份自信与洒脱也是没谁了,外面套上红色羊毛开衫如虎添翼,给温暖加分只是其中之一,更重要的还能帮你的型格塑造抬升至新高度。如果你也如法炮制的穿起来的话,相信你也会被自己迷倒的吧!

关健词:欧美简约风 欧美服饰
下一篇:保暖也要显身材 欧若朵尔系带外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