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个性女装适合哪个年龄段 玛玛绨欧美风女装搭配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1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的穿搭会从简约风格到个性的体现,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穿宽松的造型,而且宽松感显得非常的男友力,个性女装适合的年龄段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为你推荐下个性女装品牌玛玛绨女装。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女装品牌呢?来自于时尚之都深圳,属于大众消费品牌,以时尚女装、欧美风为主,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穿搭能够非常的亮眼,那么玛玛绨女装就能为你支招,个性潮流范尽显。

Maxmartin(玛玛绨)源于欧洲时尚文化,由法国著名设计师Mir Malinge创意,追求款式、材质与工艺的完美结合;塑造时尚、高雅、悠闲的设计风格,并配合独特的面料、精巧的裁剪、细致的缝制,为20-35岁的东方时尚女性创造一种个性,彰显一种智慧,展示一种完美。充分装扮出个性、优雅的都市女性。

20岁是一个非常叛逆的年纪,觉得自己正年轻,想要耍酷,那么Maxmartin玛玛绨女装正适合你,“Maxmartin”为不断追求品质生活的都市女性量身定做的时尚女装,精制的产品又融入现代自由气息,每一季系列的推出。

从单品的塑造,不管是春夏还是秋冬都不会让你失望,个性的印花修饰,裤子的造型个性十足,内搭一件黑色T恤即可,色彩的修饰,黑色和红色的装扮,印花以及刺绣的点缀都是不错的体验哦。

黄色针织衫款式搭配,针织造型高领的设计,彩色条纹的修饰,春秋季节单穿非常不错,作为冬季的内搭也很亮眼,这只是一个季节的单品,每个季节都能创造不一样的感觉,可以来尝试看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