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中国梦之声》火热进行中 COCO李玟性感装成焦点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03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各大卫视音乐真人秀节目纷纷开播,《中国最强》、《中国梦之声》正在激烈相争,攀比收视率。而除了学员表现备受关注外,导师阵容也成为了比较对象,从专业水准,到身材,再到穿着打扮,全都成为了关注的焦点,《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自然也不能幸免。

在5月26日播出《中国梦之声》成都站上,COCO一袭黑色的连体裤,配合黑色的腰带,把她的完美曲线展露无遗。红唇项链古怪而可爱。火热的红唇就如同《中国梦之声》导师COCO李玟的性格一般,性感迷人又充满着古灵精怪。

在6月2日晚,李玟穿Topshop数码印花紧身裙亮相《中国梦之声》北京海选。穿好这条紧身裙一定要有副玲珑好身材,而刚好李玟最不缺的就是身材。她穿着这条裙子就像活在自己皮肤里一样自在,纤腰丰臀在裙子里如鱼得水,尽情释放热情和性感,配上鳞片一样的印花,她就像条刚化作人形的美艳蛇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