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明星也会犯的错 可能跟内衣有关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11 23: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没有发现,女人的气质,很大程度上与她的仪态相关。而含胸驼背等问题,将会特别影响这方面。但这个问题在很多人的身上或多或少地存在,包括女明星在内。

这也是很多人诟病杨幂仪态的原因。她脖子的前倾就非常严重。

木草记

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缺乏锻炼,加之现在很多人手机24小时不离身等各种坏习惯,本来抬头挺胸的我们,渐渐地含胸驼背,身体前侧不断缩短。

这是一种不良的身体姿态,而这种错位的身体姿态又会导致肌肉力量的不平衡,进而加重了身体姿态的问题。

最直观还是对身体姿态的影响,不仅会让人显得没有气质,而且还可能会导致身高的下降、胸部变小等等,直白地说就是变矮变丑。

影响你仪态有可能是这些原因:

不知不觉就含胸:

在青春期发育的时候,很多女生会觉得有些害羞,然后就更习惯含着胸、缩着背,来掩饰自己正在发育的身体。

另外如果自己的内衣太紧,穿着的时候感觉很勒,也会不自觉地把胸含起来减轻压迫感。

明星也会犯的错 可能跟内衣有关

很松的情况,这可能也是很多小胸女生的通病了。经常会担心内衣的空杯痕迹被看出来,不敢抬头挺胸。尤其是穿薄透、贴身衣物的时候。

这些坏习惯积攒下来,不仅不能保护好自己的胸型,还会加重自己的赘肉堆积,只能靠肚子前顶,盆骨后倾来保持平衡,非常影响自己的仪态培养。

为了避免尴尬而驼背

很多小胸的女生,会优先选择漂亮的法式 bralette,款式好看又适合小胸。但这些内衣一般都是没有夹心胸垫的,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凸点的问题。

如果不贴胸贴,内衣太薄,就有可能为了掩盖凸点,不由自主地弯着背来避免尴尬。再加上这一类女生也大多是“扁身材”,一含胸,整个驼背耷肩的状态就更加明显,看起来不自信,也没有气质。

不合适的肩带,也会破坏你的肩膀线条 

时候我们内衣的肩带部分设计得也不是很科学,一些追求美感的内衣,肩带总是太细太紧,或者缠绕在脖子上做挂脖设计。

模特们穿还很平整,体脂稍高一点,就会被勒出一道道痕迹。

如果没有合理地贴合身体,被勒得很紧很不舒服,我们就会不自觉地去活动肩膀。太松的话,又会把肩膀耸起来,防止肩带滑落。这些肩部的小动作,更容易加剧圆肩、耸肩,大大地影响了你的体态。

女生们每天穿着文胸的时间甚至比睡觉还久,如果在这件关键的小事上不重视,即便坚持做训练,也很难把体态调整到自然又优美的状态。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