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减肥有道 > 正文
夏季瘦身有道 芦荟来帮忙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5-26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导语:芦荟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瘦身食品,而在夏季减肥期间如何利用芦荟来减肥呢?下面我们就来跟大家推荐几款芦荟的减肥食谱,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快速的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下面我们还是来跟随小编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芦荟的功效

保护肠胃璧,预防胃炎、胃溃疡

饮食的不正常、过度紧张或是压力等都容易造成胃肠方面的疾病,芦荟胶质的部份可以有效保护肠胃壁免于胃液的侵蚀,并生出新的组织。实用芦荟时,取芦荟中间的大量胶质,避开靠近叶片的部份,生吃或是调理之后食用,都是不错的方法。

低卡路里,健康无负担

含有丰富矿物质及维他命的芦荟,其对于减肥最大的优点在于和其他的零食相比,如饼干、蛋糕、巧克力等等,芦荟的热量是低到没话说的。所以,想吃零食的时候,可以把芦荟的胶质部分取出来加入优格或是果之理食用。当然也可以做成低卡的芦荟料理,有效减轻身体的负担。

消毒杀菌,克服口臭

把磨成泥状的芦荟稀释做成芦荟之,常常利用芦荟汁来漱口,可以杀死口腔里坏的细菌,解决口臭的问题!口腔内的细菌、霉菌和病毒是造成口臭问题的主要因素,所以常常以芦荟汁来速口,可以杀死口腔里坏的细菌,解决口臭的问题,并强化身体健康的功效。

促进肠胃蠕动,有效治疗便秘

芦荟内含的芦荟大黄素是芦荟可以治疗便秘的主要原因。正为便秘而苦恼的美人儿们马上喝一杯芦荟汁来瘦身吧!用果汁机把芦荟榨成汁,过滤之后即可饮用。此外,芦荟也有促进新陈代谢的效果,有效加速体内废除物的排除,让肌肤更健康,身材更苗条。

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贫血症状

血压过低是造成贫血的主要原因之一。低血压的人容易疲倦、早上爬不起来、或是出现晕眩、贫血等情形。而芦荟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并有改善体质的功效,所以食用芦荟即可以有效的预防这些症状。

芦荟具有如此强大的功效,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快速瘦身的芦荟食谱,让你一边瘦身一边美容。

芦荟菜谱

特 点:香酥,清热,营养(花生中蛋白质易水 解被人体吸收)。
主 料:生花生500克。
辅 料:芦荟、甜椒片、芫荽。
调 料:食盐
做 法:
1、剔除霉变、发芽的花生,洗净花生,放入 清水用小火煨,直至齿咬喷香酥软粉碎,加 盐调节口感,倾倒去花生汁水,装盘。
2、取出芦荟叶肉20克,煮烧后取出,切成丁 块,铺摆在花生上。
3、红色甜椒切成菱形片组成树叶,菱形尖端 对准圆心, 周边摆放芫荽绿叶。

芦荟萝卜泥
特 点:这是一道以萝卜辛味搭配芦荟苦味的特殊食谱,而这种吃法应该比较容易入口。
主 料:白萝卜 4厘米
辅 料:新鲜芦荟叶 3厘米 海苔
调 料:麻油,酱油,盐
做法:
1、将3厘米的新鲜芦荟叶仔细洗净,去刺擦成泥;
2、再将白萝卜洗净后擦成 泥,绞榨后把芦荟泥铺在萝卜泥上,撒上及酱油就可食用。

凉拌芦荟
特 点: 这是一道清爽可口的凉拌菜,在食欲不振或夏天胃口不佳时,亦能佐餐。
主 料: 新鲜芦荟叶 3厘米。海蜇皮 20克
辅 料: 小黄瓜 3厘米
调 料: 麻油,醋,酱油,盐
做 法:
1、将芦荟叶用开水烫过,切成可看到果冻 的圆形;用水将海蜇皮的盐分去除,黄瓜切成丝。
2、再将上述材料摆放盘中,淋上调有麻 油的醋,即可食用。

网络 )
关健词:减肥 芦荟 瘦身
下一篇:强力推荐N个小贴士:抵挡诱惑 跟甜食说N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