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防寒凹造型还可以“减肥”的外套
服饰编辑:小薇
2016-11-19 15: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了狂欢节的姑娘们有没有发觉,适合自己的外套到底在哪里?事实上,除掉颜色这些东西,衣服的版型设计才是特别重要的,选择对了还能帮助修身减龄营造纤瘦的视觉效果呢!那么,到底是跟风买同款,还是坚持原创小众呢,这些都没关系。重要的是,我们的确需要一款不仅可以防寒保暖凹造型,还可以“减肥”的外套!

夹棉保暖长款呢大衣; 一款复古绿色泽的大衣总能轻而易举打破秋冬的沉闷之感,只要用心体会,你会被那含有20%羊毛面料的蓬松绒感而惊艳。上身穿着的时候那种丰盈充实是难以忘记的。整件衣服保持了良好的垂坠性,版型十分考究,无论是袖口还是口袋都充满了设计的趣味。

文艺可爱轻便学生外套; 将简约的精神发挥到极致,于是呈现了一款经典百搭的长款羽绒服。对于苦于不知什么颜色适合自己的姑娘,面对五种颜色应该会开心起来。内里填充了优质白鸭绒,具有超强的保暖效果。很适合在即将寒冷的日子里搭配雪地靴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