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贺尚州总公司成功收购一家大型服装厂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5-13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热烈庆贺尚州总公司于5月9日在广州成功收购了一家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大型服装厂,用于尚州(中国)生产基地,公司此举让“尚州”的产品在品质上得到更高的保障!

厦门尚州服饰有限公司以经营进出口服装及生产为主,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公司生产基地设在广州,与韩国、欧美等国家的知名品牌均有合作关系,公司通过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已具备了自主研发和设计能力,并且保证尚州品牌与世界时尚潮流接轨,公司为打开国内市场开始大力拓展国内各重点市场,特选中中国最美丽、最文明的海滨城市--厦门

公司本着双方互利双赢的原则快速将公司发展壮大,立志用新型的经营理念及完善的管理制度建立起庞大的销售网络,让尚州人有更大的舞台来展现人生价值。展望未来,公司将本着“装扮顾客 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把“以装扮顾客为己任,热情周到的服务,达到或超过顾客的期望值”作为赢得顾客、战胜竞争对手、立足市场的法宝,依靠新型的管理和诚实、优秀的员工,一如既往的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以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信誉、一流的业绩让我们的品牌驰名世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