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Coach深陷转型不适应症 收购Kate Spade品牌CEO将离职
服饰编辑:star
2019-12-17 11:27来源于:无时尚中文网
分享:

Tapestry Inc. (NYSE:TPR) 深陷转型不适应症,9月初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下台后,该公司周五宣布始终无法扭转跌势的Kate Spade品牌首席执行官Anna Bakst将于年底离职。

Coach Inc. 蔻驰集团在2017年中宣布收购Kate Spade品牌,先后于2017年底和2018年初任命Nicola Glass和Anna Bakst为品牌首席创意官和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加入Kate Spade前,Anna Bakst曾服务于集团最大竞争对手Capri Holdings ,担任集团旗下Michael Kors品牌总裁,负责管理品牌配饰和鞋履业务,并领导品牌全球设计、生产和采购团队,以及美国国内批发业务。

服务Kate Spade的近两年间,Anna Bakst未能帮助Kate Spade恢复增长,并成为拖累集团的最主要因素。9月初兼任集团CEO职位的Tapestry Inc. 主席Jide Zeitlin在声明中感谢Anna Bakst的工作,并表示正在搜索她的继任者,过渡期间,集团首席财务官Joanne Crevoiserat将负责领导Kate Spade品牌。

Jide Zeitlin同时号称自二季度以来,Kate Spade处于正确轨道上,有信心实现假日季目标,期待在2月份业绩会上提供细节。不过,实际情况是,截止9月28日的2020财年一季度,Kate Spade品牌同店销售暴跌16.0%,创加入Tapestry Inc. 以来最差季度表现。

上月初的首季度业绩声明中,Jide Zeitlin称,“我们已开始对业务进行全面、深入和有效的审查,以抓住短期和长期机遇,推动整个投资组合盈利能力和有机增长。

重要的是,我们保持对2020财政年度的展望。”集团管理层表示,Kate Spade将是审查的重点,自加入集团后,该品牌从未实现正面的同店销售表现,近期情况更是严重恶化。

在Kate Spade的拖累下,Tapestry Inc. (NYSE:TPR)股价近年迄今录得19.18%的跌幅,远跑输同期标普500指数26.41%的大涨,亦差于竞争对手Capri Holdings同期2.27%的涨幅。

无时尚中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