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范思哲现任设计师畅谈Lady Gaga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4-28 07:03来源于:搜狐女人
分享:

Donatella Versace在意大利时尚杂志Amica三月刊的一篇文章中畅谈Lady Gaga,大赞二人友谊。

范思哲现任设计师畅谈Lady Gaga

Donatella Versace与Lady Gaga

我可以很自豪地说,Lady Gaga是我的朋友,"回想起她第一次与这位两年前穿着复古Versace发行"The Edge of Glory"音乐录影带的美国流行歌星相遇的情景,Donatella Versace写道。

她决心满满,她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走进商店和向新一代和她所有的时装爱好者展示她的风格," Donatella Versace指着她的哥哥(Gianni Versace)设计的礼服说,"我敢肯定如果Gianni还活着,他会是她的忠实粉丝。

Donatella Versace还称赞Lady Gaga独立的风格,专业的态度以及与粉丝建立直接而深厚关系的能力。"我很高兴她是Versace家庭的一部分" Donatella Versace总结说。在"Born This Way"环球巡演米兰站时,Lady Gaga在舞台上对Versace的着装建议,服装和友谊表达了感谢。

搜狐女人 )
关健词:Donatella Versace 设计师 Lady Gaga
下一篇:十佳设计师端木文专访 设计与生产要形成良好循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