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麦当劳跨界联手华裔设计师王大仁推“黑金篮子”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1-02 16:13来源于:丽志  作者:徐斌
分享:

最近,快餐巨头麦当劳(McDonald’s)跨界时尚的热情高涨,大动作一个接着一个!

12月初,麦当劳推出了自家品牌时尚系列。该系列以麦当劳快餐文化为主题,以其经典红黄配色、金拱门 logo以及开心乐园餐等元素为特色,包括了假日系列,服装系列以及配饰系列,如假日针织长袖、T恤、连帽衫、托特包、雨伞、Big Mac包、水杯等等,价格从10到65美元不等,通过同期上线的网店“Golden Arches Unlimited(金拱门无限)”销售。目前,多款产品已经售罄,但是麦当劳表示将定期更新库存。

与此同时,在中国,麦当劳还与国际知名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王大仁)合作,推出了联名定制产品,包括黑金篮子和黑金M手包。两款单品已于12月10日在麦当劳天猫旗舰店及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正式对外发售。

黑金篮子采用了藤条、皮革、金属等多种材质打造,每个篮子均带有专属编码,全球限量300只,售价5888元;黑金M手包使用了杜邦™Tyvek®材质呈现牛皮质感,质轻强韧、防水防尘,售价99元。

早在 20世纪80年代,麦当劳就开始跨界时尚领域,与一些时尚品牌和零售商合作。其中最为人所知的是2014年Moschino(莫斯奇诺)秋冬系列,该系列采用了麦当劳的经典红黄配色以及金拱门标志Logo。此外,麦当劳还曾和巴黎精品买手店 Colette 合作推出联名系列、邀请过设计师 Waraire Boswell和 Bindu Rivas 重新设计其制服。

2015年,麦当劳举办 McDCouture 设计大赛,让迈阿密国际艺术设计大学的学生挑战用麦当劳的食品包装进行设计,最终作品在 The McDCouture show 上展示,包括了用麦旋风杯,薯条盒,三明治盒和草纸制作而成的成套女装

2017年,麦当劳还与美国餐饮配送平台UberEats联名推出了 McDelivery 时尚系列,其中包括了:印有巨无霸汉堡,薯条和三明治图案的连帽衫和运动衫;印有巨无霸图案的枕套;印有各种麦当劳产品的桌毯以及印有 “World Famous.”字样的黑色连帽衫和凉拖。

2019年6月,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麦当劳门店还上演了一场设计师品牌 Vetements 的2020春季系列走秀。

丽志  作者:徐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