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柔漾美体设计师之战即刻启动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1 11:54来源于:柔漾美体内衣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20年柔漾美体设计师大赛即将重燃战火,7大营运中心,上百家门店,上万名美体设计师整装待发。各团队参与选手,正在火力集结,谁能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成为2020柔漾美体设计师大赛的最强王者?

比赛时间:2020年4月1日-2020年7月7日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日-3月31日

如果你想证明自己,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变得强大起来!如果你是柔漾美体设计师,成为冠军赢取奖品!来参加比赛吧!巅峰对决,就在2020,就在2020柔漾美体设计大赛!

柔漾-ReYoun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柔漾首创了美体顾问认证上岗制度为美体行业输送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并用爱和专业知识,为全世界女性的健康美丽而努力着!以为顾客提供健康美体的服务为前提,通过美体设计师的专业、专注、专心去唤醒女性对健康、美丽的知觉。

美体设计师培训由各团队资深美体设计师亲自为伙伴们讲解,并系统的、完整的培训学习,让伙伴们对产品及服务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为后期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柔漾美体设计师,作为柔漾美体内衣的发言人,她们是首先接触爱用者的,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以专业的态度,严谨的操作给予顾客身材、健康上的专业意见和建议,帮助她们恢复青春体貌与健康。

同时,她们也是柔漾美体内衣的代言人,与顾客建立良好的关系,在解决掉顾客身材健康问题后,更是所有客户的售后服务者,也是所有客户家庭、事业、工作、心灵的咨询者、探讨者,是客户身边的不可或缺的知心好朋友,常伴客户周边!

柔漾美体内衣一直以来,以求美者对美的需求为核心,更加注重消费者的感受和回馈,以国际人体工学设计为保障,以精深品质为手段,从而建立系统完善的身材解决方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高品质的美体服务,让美影响世界。

柔漾美体内衣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