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精英 > 正文
桂纶镁春日小清新封面 薄纱长裙定格少女之美
服饰编辑:star
2013-04-03 09: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她在舞台中央,被镁光灯和镜头追着,不需要摄影师引导,她随着音乐扭动身体,甩动衣服,变换姿势,随意自然但又恰到好处,柔美的、调皮的、妩媚的、率真的,她能给每一套衣服注入自己的灵魂,因为她知道自己要什么。她,是桂纶镁,十年前《蓝色大门》里那个小男孩式的女生已经褪去青春的羞涩和困惑,成为一个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独特光芒的女人,这种独特不同于其他女演员的美丽,而是一种美好,像一颗多面的水晶球,每一次轻轻转动,都能呈现一个神秘别样的世界,这种丰富源于她这些年间不断地探寻自己,去打破自我禁锢和外界禁锢,去勇于尝试各种角色。

在今年夏天即将上映的《圣诞玫瑰》里,她再次挑战自己,饰演一个遭到性侵犯的残障女钢琴老师,桂纶镁当初一拿到剧本就毫不犹豫地接下,因为她喜欢这个角色。一个有着很多秘密和童年阴影的人物,她心很重,一直想给自己人生里的很多“为什么”求得一个解释,但在现实中却要藏起内心的黑暗,坚强地活着。桂纶镁对创作有着自己的野心,潜意识地用力拧着自己,去不断贴近剧中人物,一直往那个方向去,所以在拍摄期间,她甚至很少能得一场安眠。但对她而言,能遇到一个好的角色,就像一场不期而至的恋爱,你永远无法预期你会遇到一个什么样的人,会爱上谁,但碰上了,心动了,就无法躲避,让未来有无限可能。《圣诞玫瑰》里的女钢琴教师是她的一次惊天动地的爱恋,可以让她不断探寻未知的自己,甚至内心的一些黑暗和阴暗面可以被理清和释放,这场恋爱,于她,也是一场治愈。

网络 )
关健词:桂纶镁
下一篇:江一燕本色封面演绎温婉如水女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