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桂纶镁文艺范穿衣搭配 ANY-ALL 2015春夏新品必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3-12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ANY-ALL必然女装,以独特设计的领悟,简约独特的结构,丰富的款式搭配,考究的版型设计,多元化的色彩运用,舒适的天然面料,具有建筑时尚感的剪裁,透过个性结构的变化,勾勒出自信而 不乏个性的时尚品位。如果说将ANY-ALL让你想起了哪位女明星,我想,我会想起桂纶镁。 

桂纶镁,一直以来的她都是文艺小清新的代表,而近几年,桂纶镁更是由文艺小清新的朴素像时尚奢华文艺的女青年开始转变,干净清爽的发型,搭配简洁款式的礼服,既保持着文艺范同时又能够散发小性感。而ANY-ALL女装2015年春夏新款亦是如此,简约的剪裁加上独特的设计与清爽的面料,在举止投足间都散发出一种迷离而不妖娆,性感而不庸俗,文艺而不浮夸的时尚风格,在ANY-ALL中可以尽情享受服装与自我个性的结合,抛弃繁琐的点缀,在服装下纯粹的展现出穿着者真我个性。 

ANY-ALL 2015春夏新品

谁说文艺就不能性感,谁说文艺就一定要包裹的严严实实?轻薄的棉麻材质舒适透气,若隐若现的衬托肌肤的晶莹剔透。简约的无袖长款连衣裙,内涵而不外露,清新而不做作,淡雅而不油腻,大气而不浮夸,性感而不庸俗的。

ANY-ALL 2015春夏新品

甜美纱层开衫,轻盈薄透显出一丝丝的性感风情,金属光泽圆润而充满了摩登感,搭配随性简洁的长款横纹背心裙,精致点缀于圆领上,轻松打造文艺小资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