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南方寝饰家纺新春贺岁 金蛇起舞,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2-11 07: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南方寝饰以品牌为旗帜,传统文化为依托,更与现代时尚韵律相依托,坚持华贵优质的品牌路线,以喜庆床品专家为诉求点,以满足25-45岁都市女性为主的大众消费群的综合性城市家纺品牌。

南方寝饰-southbedding

经典的田字形图案,是古典图案中经久不衰的典范,纵横交错的形势增添了古典图案的丰富性,使其更容易融入到现代家居环境中,格子拼图的变幻莫测造就了它的随意性,也使得它成为英伦经典的代表作。简洁大方的图案清新中性,色彩柔和大方,低调靓丽,富有极强的装饰性。

南方寝饰家纺新春贺岁 金蛇起舞,新的一年开启新的篇章

通过这款产品对自由家装风格的重新演绎加入了更多的现代元素。多彩的颜色搭配,视觉上的绝对华丽于恰到好处的分割取舍使此款套件对于自然和装饰的唯美体现得到了最大化发挥。几何图案加上多彩条纹打造绚丽家空间,色彩与视觉新碰撞,奇妙空间灵动梦境无穷无尽。

关健词:家纺
下一篇:恋一张床,爱一个家——水星家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