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直击天猫双11 罗莱电商家纺成功挑战四连冠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1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双11零点起,十分钟销售突破1千万元!
7点49分,突破1亿元,强势登顶类目第一!
13点31分,再次突破1.4亿元,云帆高挂遥遥领先!
这是罗莱电商,截止目前天猫双十一同行业类目销售四连冠!

2015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轰轰烈烈地拉开帷幕,作为家纺行业的领跑者,罗莱家纺电商精选当季线下专柜同款、从匈牙利引进了羽绒被、并拿到哆啦A梦、梵高画作以及小王子等形象授权,打造多款爆款。预售成绩突出的 “天猫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天猫罗莱家居生活馆”倍受行业关注,在营销上突破以往,创意大胆,先后在一个月前就开启了#悬赏十万黄金#的互动游戏,以及#二胎来了#等热点话题引爆,在社交网站上就引发出各种声量。

已连续蝉联2012、2013以及2014年度天猫家纺类目销量冠军的罗莱家纺,如果今年四度登顶,将上演家纺行业的“大四喜”,成为不折不扣的行业之冠。

图:江苏南通 罗莱工业园区

直击双十一:罗莱电商能否问鼎2015双11家纺冠军?

11月11日消息,双十一今日凌晨正式拉开序幕,罗莱电商全体员工熬夜奋战,在办公区域的大屏幕上不停闪动更新,实时关注着最新成交额数据。

图:罗莱总裁薛伟斌、副总裁王梁、刘海翔和陶永瑛,现场力挺罗莱双11大战

获悉,11月11日零点一到,罗莱品牌高调登场,销量一开始就呈现井喷式增长。截至2015年11月11日0时09分 58秒,罗莱家纺官方旗舰店的单店销售额超过1000万,在家纺类目率先突破千万元大关,该店铺在双十一开启后仅1分钟销售超100万。其中今年主打的爆款四件套哆啦A梦截至11月10日22点预售结束共已售出3万件, 刷新了形象授权产品双十一销售记录。

图:罗莱电商团队夙夜奋战

记者前线访问到罗莱电商负责人王梁,他说道:“每年双十一我们都会给自己设下目标,今年更不例外, 2015天猫双十一,我们的保底目标是2亿,挑战2.5亿,并要四度蝉联家纺类目冠军。照目前销售的势头看,实现四连冠,希望就在眼前。感谢新老顾客对罗莱电商品牌的支持和信赖。”

图:罗莱货仓流水线整装待发

截止发稿罗莱电商销售已破1.4亿元,遥遥领先同行。罗莱电商品牌最终是否能实现四度问鼎双11家纺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