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RiverWoods时尚男装 吸引着全世界的大众消费者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3-02-05 09: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95年12月6日OlivierLouvrier,MarcusBruinhof,PatrickBasquin和PaulMalingreau四位朋友签定协议成立了美国成衣联营公司。这家公司是集合了他们彼此的梦想,渴望使用他们独特技术以及他们在服装领域多年经验的实现。

RiverWoods时尚男装 吸引着全世界的大众消费者

成立者在美国传统运动休闲衣灵感刺激下,彼此分享想法在欧洲引进了一条全新的休闲衣生产线贸易开始于1996年1月6日。这条使用品牌名字RiverWoods的新生产线一击而中,从此美国成衣联营公司开始了它的指数增长。

连续几年的持续增长率使公司谋求新的金融融资及合作伙伴来适应公司的发展需求及战略要求。公司在葡萄牙找到了这样的合作伙伴并成立了FA公司。这家公司在葡萄牙、西班牙以至在巴西进行品牌销售。

RiverWoods时尚男装 吸引着全世界的大众消费者

为了应付持续增长及财政稳定性,美国成衣联营公司需要补充它的管理层。2000年9月份,LucVanDenDriessche加入了公司成为财务总监,为了应对持续发展,公司下一步的管理决定是将生产和销售分成两个独立的公司:ACA(美国成衣联营公司)和ACD(美国成衣销售公司)。两家公司的中心所在地都位于比利时的埃纲尔赫姆。结构良好的仓库及销售部门确保良好稳定的产品销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