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男装 毛衣千千万这几件更好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13 13:09来源于:莎斯莱思男装
分享:

穿上毛衣,做一个人见人爱的暖男。

前几天的双十一正热火朝天,成绩喜人,1分36秒就破了100亿,你剁手贡献了吗?但接下来有一个“凉凉的”消息要告诉你:未来几天强冷空气来袭,请注意查收!

冷空气来了,那你的毛衣准备好了吗?

毛衣是每年都比较流行的单品,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轻轻松松就能穿出时尚feel,还能让你减龄又时髦,堪称百搭保暖神器,作为型男怎么能没有呢。

莎斯莱思 - SASLAX

快跟着小S一起来看看Saslax这几件能让你穿出高逼格的毛衣吧。穿上它们,这个冬天,你注定是主角!

在时尚圈永远追求一个真理:越简约越时髦。

经典的纯色毛衣,搭配一条百搭的牛仔裤就很有造型感,十足的暖男形象,不用洪荒之力就能收获一大批迷妹!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男装 毛衣千千万这几件更好看

冬天里的穿衣,保暖很重要。一件高领毛衣,既能给你温暖,也能给你成熟男人的味道。

纯色高领毛衣,也很有细节感。毛衣领的刺绣字母很有个性和格调感,外搭一件大衣,别提多有男性荷尔蒙魅力了。

Saslax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毛衣千千万,这几件更好看!更多时尚单品,欢迎登陆莎斯莱思官网查看。

莎斯莱思男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