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打破冬季的沉闷,带来无限能量!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19 16:13来源于:莎斯莱思
分享:

自从飞行夹克火起来之后,只能说它像装上了马达似得,热度每年只增不减,已经从潮流人士必备的潮流款变成了人手都有一件的潮流基本款。

莎斯莱思 - SASLAX

短夹克的好,不止是显腿长而已。都说大衣压个儿,如果你的身高不够,那么短夹克还能让你看起来更显高。

翻领夹克必不可少,利落的版型注入工装潮酷的气息,明亮的黄色融入大口袋和拉链点缀,展现男性荷尔蒙魅力,展现男性气概。 

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打破冬季的沉闷,带来无限能量!

时尚圈刮起了一阵户外机能风,张扬着男性的青春与个性,经典利落的宽松版型结合大口袋工装元素。

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打破冬季的沉闷,带来无限能量,简单搭配牛仔裤,自由挥洒青春的气息。 

广州莎斯莱思时尚男装,打破冬季的沉闷,带来无限能量!

男人要有颜值,身高很关键。但不可逆的身高,已经没法改变了?NONONO,通过穿搭你可以身高上的逆袭。

会穿夹克的男人跟你说:夹克就是他们大长腿的秘密,这个冬天一定要入,千万不能错过了! 

莎斯莱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