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高库存加速尾货市场开店步伐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1-05 10: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中国尾货市场第一策划人梁吉良昨日表示,与去年相比,不少服装品牌的库存量增幅高达20%甚至更高。这种现实让能够大量消化库存的尾货市场加速了开店步伐。明日,天贸尾货将在清河商圈重装亮相。此前,天兰天尾货刚刚在丰台区开出体量达到4万平方米的新店。据介绍,厂家库存、商场下架和品牌折扣商品在店内的总占比达到60%,记者走访发现,不少国内一线体育品牌服装价格均降至50元以下。

“目前不少服装品牌的库存量都超过生产量的30%,几乎占其销售量的1/3,已经影响到公司运转,甚至会面临倒闭风险。” 梁吉良介绍,服装企业库存占到生产量的5%-8%是比较合理的水平。现在,高库存公司以体育和户外两大类品牌商为主,但随着市场环境的发展,未来休闲品牌甚至快时尚品牌也有可能考虑在尾货市场等渠道清理库存。

网络 )
关健词:高库存 尾货市场
下一篇:“过年衫”催热岁末服装市场 红色服饰走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