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年会经济”带火演出服装租赁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3 15: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节临近,许多单位和企业扎堆举行迎新年文艺演出,使得我市的演出服装租赁市场很是跑火。1月11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当下从事服装租赁、演艺服装订制的商家接单不断,热门演出服装“一衣难求”。

在赤城路一家专门定做、出租演艺服饰店里,裁缝师傅们打样的打样,裁剪的裁剪,加紧赶制演出服。由于业务过于繁忙,老板龚炳锋亲自上阵,帮忙缝制。据介绍,从去年11月底开始,店里就陆续接到不少单位、企业订单,因为在临海经营了十多年,知名度不断提高,还吸引了周边县市天台、玉环等地的客户慕名前来,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到100多个订单。“临海本身就是文化大市,文化已经普及到乡镇村居了,现在市政府提出向‘文化强市’迈进,我们的生意自然更红火了。”龚炳锋告诉记者,“单子一定要提前预订,我们现在每天晚上都加班到二三点钟,没有预订的现在来不及了。”

走访中,不少店家纷纷表示,最近几年,订制演出服饰的客户越来越多,对服装的个性化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和我市群众文化越来越丰富是息息相关的。“企业单位对文化的需求越来越注重,同时也希望我们能提升服饰的质检和品位。”舞之韵艺术服饰店老板詹烨介绍,租一套演出服的价格在三四十元左右,订制服饰根据材质不同,价位上百元至几百元不等,由于生意火爆,眼下,各家服饰店都在加班加点赶制演出服,但仍有不少单位和个人租不到服装。因此,业内人士提醒需要用到演出服的单位和个人,一定要尽早预订,以免耽搁演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