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庄驰羽绒服 这个冬天给你温暖,给你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1-02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冷空气来袭,气温接连走低,不少人都开始为自己添置保暖新衣。而作为抵御寒冷的杀手锏莫过于羽绒服了,在过去,羽绒服一直都给与人臃肿单一的感觉,但是现在有了庄驰冬季羽绒服系列,倡导着大胆、干练的风格与奔放线条的和谐,独树一帜的创造性思维方式,简约干练,内在于沉稳,刚硬线条、实用性极强的功能设计,从自由舒适、尊显时尚的角度诠释出都市时尚达人风格!庄驰时尚休闲服饰,这个冬天就要给你温暖,给你时尚!

ZC

庄驰羽绒服 这个冬天给你温暖,给你时尚

庄驰羽绒服 这个冬天给你温暖,给你时尚

浙江庄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 , 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以服饰为主的现代化运营管理的企业。自2005年诞生以来,以服饰为载体,传达出喜悦、健康、积极的品牌文化,旗下有ZC男装、ZC女装、ZC童装等品牌。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公司成立七年来凭藉准确的市场定位经典,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 , 逐年均已增长50%的速度迅速发展,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长三角经济中心 、沪交会处、交通便利、资源优势,现代化工业园区占地近百亩,基础投入资金达1.5亿元公司拥有员工 2000多名,年产量可达数百万件。通过多年来对全国羽绒服市场的摸索与积累,已有长期合作伙伴遍及全国二十多省、市、自治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