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佐丹奴100万新加坡元加码印尼业务
服饰编辑:Kim
2023-07-22 11:44来源于:公司公告
分享:

6月23日,佐丹奴国际在港交所公告,6月23日,买方GI.PT Singapore Pte. Limited及Giordano Cambodia Limited(均为公司拥有80%权益的间接附属公司)与卖方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且卖方同意售出总代价为100万新加坡元的待售股份。

待售股份占目标公司PT Retail Kreatif Amerta Internasional全部已发行股本,其唯一重大资产为其于Giordano Indonesia(GI.PT Singapore Pte. Limited拥有65.08%的附属公司,而GI.PT Singapore Pte. Limited为公司拥有80%的附属公司)拥有的14.8%股份。

佐丹奴-giordano

Giordano Indonesia于印尼营运Giordano的业务,并以多个国际品牌的加盟商及授权经营许可人身份经营业务,且由买方1拥有65.08%。收购事项将使集团进一步巩固其于Giordano Indonesia的权益,并使集团实际应占公司主要附属公司Giordano Indonesia的业绩由52.06%增加至63.9%。

资料显示,港股佐丹奴国际发布2022财年年报。公司在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37.99亿港元,同比增长12.40%,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68亿港元,同比增长41.05%。

公司公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