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李维斯宣布在亚洲开设其最大的门店
服饰编辑:Kim
2023-05-07 12:13来源于:全球纺织信息
分享:

标志性牛仔和生活方式品牌 Levi’s 宣布在亚洲开设其最大的门店。 该店位于班加罗尔繁华的 Brigade Road 购物中心,推进了 Levi’s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战略和在亚洲的扩张重点。 通过这家商店,李维斯继续通过数字创新、独特的购物者体验和迎合当地消费者的无与伦比的产品种类,提升消费者的品牌体验。

李维斯 - levi’s

Levi’s Brigade Road 店的零售空间总面积为 7521 平方英尺,采用该品牌最先进的 NextGen 店面形式,并零售其一些最受欢迎的产品——从今年庆祝成立 150 周年的标志性产品 501 到经典产品 卡车司机夹克。 该店还将展示最新的男女合身系列、符合最新潮流的更休闲款式,以及高级系列和合作系列。

商店的核心是 Levi’s 裁缝店,由熟练的裁缝专业人士掌舵,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购买的机会,尤其是对于当今消费者而言,自我表达至关重要。 除了利用专家改造和修复服务外,客户还可以通过刺绣、补丁、别针等进一步定制他们的 Levi’s 服装。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从改造现有牛仔裤到提升新购买的牛仔裤,这家裁缝店为 Levi’s 顾客提供了一系列个性化服务,他们正在寻找适合自己品味和表达方式的独特单品。

“随着消费者行为在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中发生变化,我们 Levi’s 继续优先考虑我们如何提供我们的标志性产品和有影响力的品牌体验,特别是针对我们在印度和整个亚洲不断增长的年轻、精明的消费者群。随着今年 为纪念 Levi Strauss & Co. 成立 170 周年,我们在亚洲最大的 Brigade Road 店旨在成为该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的优质一站式商店。这将使我们能够与 Levi’s 的粉丝互动,他们 Levi Strauss & Co. 董事总经理兼南亚、中东和非洲高级副总裁 Amisha Jain 表示:“印度正在寻求创造一种风格宣言,并与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服装品牌之一建立联系。” 特别是,这是 Levi Strauss & Co. 的优先增长市场,更广泛的亚洲地区。”

在商店的开业周末,Levi’s 与艺术家 Sachin Bhatt、Osheen Siva、The Doodle Mafia 和公共艺术团体 Aravani Project 合作,创作了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角度展示这座城市的艺术品。 这些艺术品深入探索城市的演变,融合了复古和未来主义元素,以捕捉当地文化和城市的微妙之处。 这些设计可以在店内定制到 Levi’s 卡车司机夹克和 T 恤上。

全球纺织信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