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为阿拉善牧民发放羊绒优质优价收购补贴
服饰编辑:Kim
2024-02-28 13:55来源于:鄂尔多斯
分享:

11月27日上午,鄂尔多斯羊绒集团2023年阿拉善羊绒优质优价收购补贴发放仪式在阿拉善盟农牧业局会议室举行。阿拉善盟农牧业局、阿拉善左旗农牧局、阿左旗家畜改良站、吉兰泰镇、巴彦诺尔公苏木、银根苏木、敖伦布拉格镇综合保障和技术推广中心、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以及牧民代表近50人参加了仪式。

鄂尔多斯-ERDOSLADIES

2023年,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在阿拉善地区共收购416户牧民原绒41.5吨,补贴总额102.35万元。仪式上,牧民代表上台领取了优质优价收购补贴和抓绒毯。

吉兰泰镇巴彦洪格日嘎查和敖伦布拉格镇图克木嘎查代表向鄂尔多斯集团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阿拉善盟农牧业局副局长李希荣指出,好企业拥有好的品牌,好品牌源于好的原料。近年来,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坚持带领牧户,用科学的手段,保证了羊绒品质、保障牧民利益、引导牧民走上科学养殖的道路。集团承诺直接面向牧民,以高于市场的价格直接收购合作牧场的所有羊绒原料,减少中间环节,为牧民免除卖绒难、卖绒贱的后顾之忧。通过这种“企业+合作社+牧户”的合作建设方式,帮助养殖户实现了稳定增收,进一步巩固了阿拉善优质羊绒的品牌,真正实现“优质”山羊绒的“优价”。

鄂尔多斯集团绒纺事业部党委副书记马海江表示,号称“软黄金”和“纤维宝石”的羊绒原料是我们国家的优质稀缺资源,鄂尔多斯集团致力于与广大牧民建立起紧密的牧企联结机制,通过科学养殖带动牧民增收致富。鄂尔多斯集团希望与阿左旗农牧业局及所属嘎查不断扩宽牧场合作领域,建立更广、更深的合作关系,为保护阿拉善白绒山羊这一优良品种做出更多的贡献。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为阿拉善牧民发放羊绒优质优价收购补贴

鄂尔多斯羊绒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羊绒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今年是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在阿拉善推行优质优价原绒收购的第四个年头,也是鄂尔多斯羊绒集团第四年向牧民兑现优质优价补贴。未来,鄂尔多斯羊绒集团将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企业的带头作用,推动地方发展,助力共同富裕,通过实施优质优价收购补贴等有力举措,保护好优质稀缺的羊绒资源,为羊绒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鄂尔多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