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波司登集团荣获两项中国纺织服装品牌荣誉
服饰编辑:Kim
2023-06-05 09:37来源于:中国纺织
分享:

为贯彻落实《纺织行业“十四五”发展纲要》品牌建设有关精神,推进“三品”战略深入实施,5月31日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大会在浙江湖州召开,展望品牌高质量发展的价值追求。

波司登

大会“成果发布”环节,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2022版)”名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了“2022中国纺织服装优秀品牌人物”名单。

其中,波司登集团入选“重点培育纺织服装百家品牌(2022版)”,而波司登创始人、波司登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高德康荣获“2022中国纺织服装优秀品牌人物”。

凭借着强大的创新力和品牌力,波司登羽绒服成为具有代表性的国货品牌,连续28年(1995-2022)中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价值达507.36亿元,品牌第一提及率、净推荐值及品牌美誉度等稳居行业第一。

中国纺织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