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ZC休闲服饰 年轻活力穿出来
服饰编辑:冬兰
2012-11-02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庄驰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以服饰为主的现代化运营管理的企业。自2005年诞生以来,以服饰为载体,传达出喜悦、健康、积极的品牌文化,旗下有ZC男装、ZC女装、ZC童装等品牌。一直致力于引领都市时尚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失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

ZC休闲服饰 年轻活力穿出来

ZC休闲服饰 年轻活力穿出来

在呵护中寻求幸福,在幸福中得到喜悦,在喜悦中持续永恒,更清晰自我位置和价值,不断学习和提升、增长知识,这就是庄驰提倡的身体力行的生活态度。"zc"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同,在全国各级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公司将不懈努力,深入强化精细化生产管理,强化终端支持和服务客户的理念,以生活因多彩而喜悦为文化内涵,努力将“ZC打造成艺术追求与商业运作完美融合的知性品牌。

关健词:ZC 休闲品牌 年轻时尚
下一篇:EICHITOO休闲潮搭 型男靓女的不二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