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游山玩水 > 正文
那些令人魂牵梦萦的梦幻天堂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3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也许你的旅行箱早已贴满航空标签,护照里盖满厚厚的通行章;你每个月都穿行于五大洲各个角落,熟知哪家航空公司的公务舱香槟最好喝,哪间五星酒店的SPA 最地道;可是,在你马不停蹄的旅程中,在你看遍世间繁华后,你总认为还缺点什么?

当你将一个个美梦变成现实,渐渐拥有曾经不敢想象的一切美好,你总觉得还盼望些什么?

滚滚红尘,难免会有一个瞬间,你走累了,倦了,伤了,困顿了,不知还有哪里值得去了,这时,请记得,天地间总有一片未知的风景,在等待你用心去发现。

在那里,你可以远离喧嚣,靠近灵魂;你可以褪去所有华服美饰,只用日月精华装扮自己,感受生命大美。

南太平洋大溪地

我们每个人的记忆,其实都宛如梦幻。所以,请凝视法国印象派画家高更的作品,灰调的色彩,流动的人物边缘线,一种如同记忆的印象画面。如果你喜欢他的作 品,你应该会在大溪地找到精神的共鸣。高更选择居住在大溪地,其间创作名画《Areoi 的后代》、《玛丽亚我向你致敬》等作品。大溪地又名塔希提岛,位于夏威夷之南,被称为“人间天堂”,到处是成林的棕榈树、椰子树、芒果树等等,热带水果四 季不断。最初,这里是上流社会隐居地,文学家梅尔维尔、史蒂文森、杰克· 伦敦和画家高更等知名人士都曾在此居住。美国影片《布恩蒂船长的反抗者》向全世界展示了大溪地的美景后,大批游客狂潮似的涌向塔希提岛。从此,塔希提岛成 了冒险和消遣的代名词。

巴哈马粉色沙滩

男人都想当007,女人 都期待捉弄007。巴哈马(Bahama)海滩从1965 年的《007 之霹雳弹》开机,先后有6 部007 电影选择在这里拍摄,肖恩· 康纳利爵士更是在巴哈马拿骚定居多年。《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第二、三部在这里取景拍摄,强尼· 戴普也在这里的海滩上散步,在海水中游泳。对于喜欢浪漫的女人来说,巴哈马群岛中的哈勃岛的粉色沙滩是一定要来光顾的。粉红海滩长约3 英里,水清沙幼,粉色沙砾宛如梦幻。

而且,周边还有25 座色彩斑斓的小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地,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来这里,一定不能一个人!

美国基韦斯特

男人可以被打死,但是不能 被打败。许多年前,海明威叼着他的雪茄,在基韦斯特享受着他的威士忌。基韦斯特是美国本土最南端的城市。这里气候温暖湿润,拥有民风淳朴的小岛,是多条豪 华邮轮的航线起点。去基韦斯特的时候,第一个值得拜访的地方就是海明威故居,坐落于白头街。据说海明威曾在这里饲养了大约50 只猫, 尽管他在1940 年离开了这里,但这里依然是猫咪俱乐部。

斐济群岛

你是否喜欢汤姆· 汉克斯?不是阿甘,而是《荒岛余生》 中的Chuck,与大自然共生存,像远古人一样觅食、取火、打磨石器,并最终完成了心灵的自我救赎。这座小岛正是南太平洋的明珠—斐济岛。斐济岛是个小群 岛,拥有300 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些岛屿被环状的珊瑚礁包围,这里是鱼儿的宫殿,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斐济岛却是上帝打翻的调色盘,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 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斐济岛上至今仍保留着的部落习俗,牵着爱人的手,漫步在黄昏下的白色海滩,感受着小岛的古老与静谧。

意大利撒丁岛

“在群山当中,黎明峰像一 面蔚蓝色丝绒制成的旗帜竖立着,皮其努峰则像一块被蓝色雾海吞没的灰色礁石巍然耸立。”—这是女作家黛莱达对撒丁岛的真实记忆。意大利属的西地中海第二大 岛撒丁岛,是皇室和社会名流趋之若鹜的所在。当年,戴安娜王妃与富翁男友法耶兹正是在这片碧海蓝天下被狗仔队抓了个正着。在这座远离喧嚣的小岛上,碧绿的 牧场弥漫着淡然悠闲的意大利气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