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海宁“中国潮人秀”三大篇章寻最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2-03-21 12: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作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钱江观潮节核心内容之一的第二届“中国潮人秀”活动官网(super.sodao.com)正式上线,开始接受网络报名。杭州、上海、南京、海宁、网络五大赛区,“钱江听潮”、“美人如潮”、“艺舞钱潮”三大主题篇章全民寻找网络歌手、网模之星、街舞达人。活动不限年龄,不设门槛,主要你够“潮”,均可参与。

据悉,本届活动由海宁旅游局、中国皮革城、盐官观潮景区主办,搜道网承办,ID酷国际街舞潮流中心、维摩文化传媒协办。是潮乡海宁继“世界奇观钱塘潮”、“世界皮草时尚潮”之后打造的第三张“潮文化”王牌活动。活动旨在为草根大众搭建起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大舞台,也将海宁一年一度的观潮节装饰得更为诱人。

海宁,拥有众所周知的天下奇观海宁潮,名胜古迹亦众多。这里自古学风兴盛、人才辈出,为文化之邦。著名的武侠小说大师金庸便为海宁人氏,其他诸如唐代诗人顾况、宋代女词人朱淑真、近代国学大师王国维、诗人徐志摩、书法家张宗祥、戏剧家沙可夫等众多具有影响力的名人,为海宁积淀了独特的名人文化。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DisplayAd();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