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度制革厂希望从非洲获取原材料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07 14: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主席Rafeeque Ahmed表示,本国皮革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增长,印度皮革晒制商将转向非洲寻找原材料。

印度政府对皮革行业制定了一个强制性指标,即到2017年实现出口收益达140亿美元,目前出口收益为40亿美元。同时,印度国内市场正在迅速增长。

Mr. Ahmed称,印度有850至1,000家制革厂,但其中有一些规模很小。将设立七个产业集群以提供部分额外产能,但他证实称,印度制革厂将需要从印度外部寻找必要的原材料。

他说,我们已委派代表团前往塞内加尔和马里非洲国家寻找原材料,这些国家生皮供应充足,但没有鞣革生产基地。Ahmed先生总结称,“未来,我们将需要从非洲、澳大利亚、中东和欧洲获取原材料。此外,有可能我们将能进口成品皮革来满足需求。”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企业家为何“不务实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