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1年前11个月 绍兴县印染业产销利润均创新高
网友分享:Kitty
2012-01-16 09: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去年1-11月份,浙江省绍兴县规模以上印染企业产值、销售收入、利润等均创历史新高,增幅均保持在20%以上,其中利润增长幅度最大,达到28.9%。

截至去年11月底,绍兴县规模以上印染企业加工产品174.22亿米,同比增长9.7%。但不到10%的加工增幅却创造了产、销、利均超20%的增幅:1-11月份,实现工业总产值447.32亿元,同比增长21.5%;销售收入437.58亿元,同比增长20.9%;利润19.61亿元,同比增长28.9%。

面对世界经济复苏缓慢、国内经济政策环境趋紧双重压力,绍兴县印染行业通过转型升级,积极淘汰印染落后产能达10.5亿米,全县212家印染企业普遍推行中水回用、节约能源等提质增效举措,盛鑫印染、舒美针织等10多家印染企业还大胆引进先进技术,推广印染废水膜处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