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11首届香港时尚购物展登陆成都
网友分享:Kitty
2011-06-16 14:42来源于:服饰新闻网
分享:

5月27日至31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与成都市人民政府合办、成都市贸促会承办的2011香港时尚购物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本次购物展不仅为成都带来各式各样的热卖产品,还有来自香港的优质生活和时尚品,包括:服饰、珠宝、钟表、家具、礼品、美食、化妆护理品、电子产品等。

其中,混搭在300多个品牌、上万种产品里的“创意”也成为这次香港时尚购物展的一大亮点,如收音机也可以实时监测预报天气、硅胶饭盒使用后可折叠变成薄薄的一层。

看好成都消费实力

香港贸发局总裁林天福表示,贸发局一直积极协助香港企业开拓内销商机,大力推动香港品牌进入内地市场。成都经济实力强劲,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2010年成都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到2418亿,对周边城市有很强的辐射力,有利于香港企业开拓以成都为中心的中国西部地区市场。

香港服装竞相开拓西部市场

作为参展服装商家之一,KOYOJEANS独特的设计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据该品牌加盟经理杨忆怡介绍,KOYOJEANS是香港设计师品牌,以巴黎浪漫和哥德的摇滚作为核心设计理念。该品牌从2005年开始在中国发展。目前已经在北京、南京、澳门、深圳、广州、重庆等设有专卖店。

COCOLULU是针对年轻时尚女孩的服装品牌。据该公司董事邓可贞介绍,COCOLULU发源于日本,已经有20年的历史,进入中国已有10年。近年来,成都市场是业绩最好的。她希望借助本次购物展能接洽更多的代理商,以成都为中心发展西部地区其他市场。

据悉,购物展主办方安排了多家大型百货公司代表与香港展商会面,如红旗连锁、仁和春天百货、伊藤洋华堂、摩尔百盛、伊势丹百货等。同时,主办方组织了超过300名买家到场参观,让成都买家、百货代表、分销商、代理商等与参展港商会面,促进双方合作,共拓商机。

服饰新闻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