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喇叭牛仔裤瞬间显高5cm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26 16: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70年代的喇叭裤有席卷重来,冲入时尚圈,喇叭裤能拉长腿部线条,在搭配高跟鞋让你瞬间显高5cm。

模特秀喇叭裤

喇叭裤,现代裤类名称。所谓喇叭裤,因裤腿形状似喇叭而得名。它的特点是:低腰短裆,紧裹臀部;裤腿上窄下宽,从膝盖以下逐渐张开,裤口的尺寸明显大于膝盖的尺寸,形成喇叭状。在结构设计方面,是在西裤的基础上,立裆稍短,臀围放松量适当减小,使臀部及中裆(膝盖附近)部位合身合体,从膝盖下根据需要放大裤口。按裤口放大的程度,喇叭裤可分为大喇叭裤和小喇叭裤及微型喇叭裤。喇叭裤的长度多为覆盖鞋面的长度。小喇叭的裤脚口比中裆略大,约在25厘米左右。大喇叭的裤脚口,有的竟在30厘米以上,穿着后象把扫帚在扫地。

穿着牛仔裤都想穿出修长的效果。不同体型的牛仔裤穿着,有着不同的技巧,运用得当便可以穿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来。

身材矮小穿着喇叭裤注意事项


搭配建议:身材矮小,可选弹性强、合身的微喇牛仔裤,这样才能使腿部显得细长,另外搭配高跟鞋更可修饰出修长双腿。臀部扁平的MM请选用背后有口袋的款式,裤腰和臀部的剪裁因此成为设计的重点。不太贴身的喇叭仔裤对你的大腿处具有极好的修饰效果。如果你的双腿过于粗胖,那么在选择喇叭牛仔裤的时候就一定要谨慎起来,宽腿的造型正好可以起到为你隐蔽腿部、勾勒线条的作用。如有O形腿,则应选择宽松设计款式,或者有古旧感觉的喇叭裤,大腿处的磨白及皱褶的处理,可将担心的腿部O形腿线条隐藏起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