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贸易巨头“鼎盛服饰”落户纺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1-05-13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香港纺织服装贸易巨头——香港鼎盛服饰有限公司,前不久在绍兴轻纺贸易中心开设了首个驻大陆办事处。

该办事处负责人刘洋告诉记者,随着大陆纺织品贸易平台在国际上地位的越来越崛起,香港有不少贸易公司都考虑转移“阵地”,他们是来打前站的,如果运作顺利,他们将把香港总部迁至柯桥。

鼎盛服饰主要从事纺织品和服装贸易,设在轻纺贸易中心的办事处,主要用于接待一些国际上的老客户。前年金融危机后,香港贸易公司各项经营成本越来越突出,产品价格优势越来越丧失,鼎盛服饰董事会上提出,要在产品价格上取得一定优势,必须在大陆找一个在贸易上可以取代香港的地方。经过讨论,大家认为,轻纺城是最能取代香港贸易地位的地方:一方面,这是纺织产业集群地,设计、织造、印染、物流等配套完整;另一方面,位于大陆中心位置,交通非常便利,方便接待客户;还有,这里有一个全球最大的专业市场,便于采购纺织服装原材料。在柯桥开设办事处,各项开支成本约是香港当地的十分之一。

柯桥办事处主要接洽印花类产品客户。刘洋告诉记者,鼎盛服饰去年一年,光是印花这一块,贸易额就达5亿美元,位居香港当地前20名。办事处上个月开设一个月来,他们已有意识地把韩国等地的客户带到了柯桥。下一步,他们打算把面料设计、验货等总部的一些功能带过来。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奢侈品的关税该降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