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女装条纹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1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品牌女装条纹流行指数5颗星,今年的条纹和适合于亮的颜色,像是橘色,粉色,黄色,绿色,兰色等一起搭配。另外,假如比较肉肉的女生,选择衣服的面料要比较挺(姗姗穿得这件),比较贴身的衣服(我拿的这件)会把你的肉肉一显无余。但是这件条纹洋装要如何搭配,才能穿出不是洋装的感觉呢?

讲了那么多关于品牌女装的时尚元素,现在考题来了。搭配上你可以里面穿一件吊带,下面搭配牛仔裤。实在穿条纹时是可以利用一些方法让自己看起来不胖的哦!

穿条纹如何避免显胖的题目?同样是外套。

条纹针织衫,左右袖子还做成AB版设计。

同样是条纹,一件条纹很细,一件很宽。

女装加盟的主持人给叁个美眉团成员作条纹搭配:

将外套脱掉,换成boyfriend风的宽大T恤,袖口稍稍上折,再配上一条银色的项链,刚刚很成熟华丽的装扮一下子就变可爱了良多。

蓝白相间的条纹衬衫,下身可以搭配玄色/蓝色的裤子/裙子,也很职业的感觉。

帽子可以拉起来,很卡瓦伊的设计,Linda帮忙示范

可爱的字母设计,加一条腰带,从娃娃装变成小女人

甘薇晒黑货

甘薇的搭配我真的没话说啦,干净爽利的欧美节拍风。选择条纹颜色对比不强,颜色靠近的条纹,就会柔和良多,比较不会膨胀。

年纪偏轻的女生还可以选择这条,领口可以变成斜肩,或者露肩的穿法。要考考我们的主持人和来宾。

第一位姗姗,困扰是身材有点饱满,穿条纹可能会显胖。宽的看起来就会比细的来得显瘦方法:横向的条纹最具膨胀感,但是假如中间用一个图案把条纹打破,就会给人感觉你的身体只剩下图案的宽度,前后比拟,有图案的就会显得瘦

由于条纹会有膨胀的作用,所以良多女生不敢尝试,担心会显胖。

流行的单肩设计洋装。在搭配珍珠项链,从方向上破掉横条纹的走向。裤子下缘可以稍稍卷起来,露出纤细的脚脖子,会让人更加显瘦。 80年代的撞色,还有经典的裸色。

黑白条纹,或者蓝白条纹相对比较轻易膨胀。但是这身搭配确给人线条卡住了的感觉。

我的改造:

不外王婧也有预备,脱掉毛毛外套,换上一件玄色夹克,显得低调了良多。袖子往上拉,也可以起到让人的比例上身变短的效果。中间的部门重叠了腰带,领巾,以及西装外套,让人觉得中间的部门好忙哦!建议把领巾和腰带拿掉,西装用链子连起来,中间的玄色会让人有腰身的感觉,这是跨部的题目反而变成的公道的曲线。一件是玄色,一件是条纹,你会觉得条纹的显得更加闪,更加显眼!固然只是黑白相间,但是不会感觉枯燥,显得更加有活力!所以这也就是条纹的魅力多在!

为什么会这么说?

因为条纹是布衣的亮片!

休闲的野餐装可以选择这件红白相间的条纹T,袖口还有牛仔布料的荷叶袖设计,下身搭配牛仔裤/牛仔裙均可。但是大家普遍表示这身搭配太过贵气啦,普通人穿起来会有压力!

再来看王婧的

外面简朴的加上一件玄色西装外套,很百搭实用的风格

先来看甘薇的搭配

这件条纹洋装利用拼接的方法打破了条纹的单一走向,穿起来也不用担心会变胖。

今年春天很重要的,首先是颜色,鲜艳的颜色,黑白灰了一冬天后,颜色终于归来了。呼应下身的裤袜和鞋子,上半身可以用一条线衫披在身上作装饰。胸前的荷叶设计恰好从视觉上把这一块的横条纹打坏,呈现不规则条纹的感觉,走动起来会有飘逸优美的女性感。里面搭配玄色/白色的T/衬衫,下身穿裤子,会给人很干练的感觉。

条纹会显得过于活泼,不够女人吗?

还有条纹西装。记得,条纹越宽,安全度越高。王婧的搭配是色差不大的条纹T+灰色针织衫+卡其色裤子,很惬意的上班族装扮。提醒大家,穿戴针织衫,袖子可以稍稍拉起,不要太直,会给人太死板的感觉。

PS:今年很流行这种80感十足的宽大条纹衫。上班穿,下身可以搭配玄色裤子/裙子。

哇~ 很漂亮!今年时髦的元素统统上身啦。假如一样要改变,实在可以换一条设计感强的项链会更加分

Linda的模特困扰在大腿外侧比较宽,Linda利用一条领巾润饰掉这个题目。

今年春天流行什么款式的衣服?多条纹的衣服是首选!

春天来了,春天终于来了!

条纹会显得不严厉,不适合上班穿吗?

不外,良多人仍是不敢尝试条纹,让我们来看看她们的顾虑,以及我的解救方法吧!

看!这么多条纹的衣服。今年的条纹除了传统的黑白配,蓝白配之外,彩色条纹也是个亮点哦!

除了颜色之外,还有一个元素很重要,那就是条纹!不管是平价衣饰,仍是高级衣饰,几乎都会看到条纹的踪影。

关健词:
下一篇:女版“犀利哥” 乞丐时尚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