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2011春夏混搭百变星君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HONO亨奴品牌女装,复古小碎花搭配裸色束腰半身裙给暖和的春日带来欣欣茂发之感,贵族优雅女装淡雅的印花雪纺衫前面采用包扣设计,飘逸的荷叶领子,复古小碎花搭配裸色束腰半身裙,给暖和的春日带来欣欣茂发之感。

The Ramones

一个乐队当然少不了鼓手,而机车夹克是当时最时髦的贵族优雅女装,这种时髦如今演变成男女都爱的炙热单品。

Jimi Hendrix

Jimi Hendrix喜欢英伦风的贵族优雅女装,一把吉他和宽檐帽寸不不离。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历年来的这些乐坛巨星品牌女装风格吧。下半身搭配褶皱边半身裙,粉色系的短裙洋溢着春天特有的温柔气味,胸前的双层荷叶边飘逸立体,从视觉上看起来特别饱满,定能弥补平日里嫌胸不够大的遗憾哦!

深蓝色荷叶边衬衫倍显温柔

深蓝色品牌女装的衬衫,前襟及领子都采用荷叶边的元素,倍显温柔。

荷叶边上衣采用宫廷袖设计粉色系短裙洋溢着春天特有的温柔气味

纯白色的荷叶边上衣采用宫廷袖设计,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之一。下搭裸色呢子半身裙,都是素色的品牌女装,绝对是OL的必选搭配。

独特的剪裁让荷叶边天然垂坠展现出独特的优美气质

独特的剪裁闪开襟部门的荷叶边天然垂坠,将胸型完美润饰衬托,展现出独特的优美气质。

Run-DMC

不受束缚,放荡任气的性格写照,复古的宽檐帽、黑框眼镜、嬉皮的夹克、一根粗粗的金色项链看起来十分痞气。荷叶边的抓摺设计延续温柔感,这样的罩衫很适合ol层次造型。

欧美乐坛巨星着装搭配插画Johnny Cash

全身玄色系是他的基本着装,当时的玄色西装与白色衬衫的搭配直到现在也是不变的经典套装。

简洁有力的重点搭配出知性ol风的风格

春季必备的大地色系,俏丽的细细压摺弧形斗篷层次剪裁,波浪型的滚边设计,加入点点的褶皱设计,简洁有力的重点搭配出知性ol风的风格。今天这款西装已成功演变成拿破仑装,同事可以成功的驾驭在女人身上。

Kiss

开始选择一些夸张的着装风格,袖口像喇叭那么大,厚履些就在这个时候被大家所认知。

Marvin Gaye

他喜欢混搭的感觉,怎么惬意怎么穿,不外一顶彩色针织帽更是他的标志着装。

Pharrell Williams

堪称最潮的音乐人,不外他的穿衣搭配一般以休闲为主,迷彩裤和彩色球鞋基本是他天天必备单品。

粉色系打造温馨朝气之感

图中模特所穿是一款很ol的品牌女装衬衫,全身粉色系打造温馨朝气之感,上衣最独特的是把荷叶边设计进行改良用在小立领衬衫的胸口处,性感优美。

关健词:
下一篇:中性时尚不容忽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