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中性时尚不容忽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1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品牌女装时尚中性风日益递增,同时也越来越多男性时装设计元素也被大大运用到品牌女装时尚设计中。在男人穿着大宽西装的同时女人们也可以,对于戴着男士的圆盘礼帽出入各种时尚场合也是司空见惯。不信?让HONO亨奴品牌女装带你领略一下好莱坞女星们的时尚中性潮流风吧。女装加盟,HONO亨奴品牌女装诚邀你的加入!

凯特摩丝(Kate Moss)

品牌女装玄色的礼帽搭配玄色西装、玄色包包,整个人都是一身玄色,酷感强劲!手上的手表流露着高贵,淡淡的妆容增加了几分优美,甜蜜妞也可以变得十分酷感!

韦尔奇(Florence Welch)

品牌女装玄色的礼帽系上了一条红色的带子,显得格外鲜活,给整个人都提了精神劲头,礼帽与皮衣是完美的组合,熟女们可以学着这样梳妆,活泼可爱还略带俏皮。

英国主播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

头戴豹纹的小礼帽,灰白黑的装扮非常清爽,腰间的细皮带与下身蓝色裤子形成和谐搭配。吊带的黑白线条图案裙子随性而恬静,链条玄色包是便携的出街配饰。

瑞贝卡(Rebecca Ferguson)

品牌女装玄色礼帽搭配玄色斗篷,想变成拥有魔法的哈利波特吗?斗篷的下摆仍是流苏设计,这样的装扮给人别具一格的感觉。

麦当娜(Madonna)

麦当娜的礼帽很特别,搭配玄色五分袖的皮外套,内搭为黑白条纹的T裇,这样搭配可以显到手臂纤细,脖子上围着黑白灰色系的丝绸领巾,朋克摇滚风是麦姐必不可少的元素。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米兰达·可儿真是一位甜蜜女孩,小礼帽搭配玄色墨镜,玄色的皮外套搭配花朵短裙,性感的双腿笔挺修长,甜蜜的年青女孩可以这样装扮一番!

罗丝(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

品牌女装玄色礼帽搭配裸色镂空棒针编织毛衣,下身是大地色系的紧身裤,甜蜜可爱,还有英伦淑女气质!

菲比·普莱斯(Phoebe Price)

灰色的礼帽搭配灰色外套与裤袜,整体色彩同一,固然不是什么高亮度的鲜艳色彩,但是依旧可以很甜蜜,

希尔顿(Paris Hilton)

品牌女装玄色的大宽边礼帽搭配黑白花色的吊带长裙,希尔顿对于波西米亚风老是情有独钟,时尚的女孩们,2011年夏季波西米亚风潮将重新回归,随着学起来吧!

尼可·斯彻金格(Nicole Scherzinger)

品牌女装玄色礼帽上还装饰有铆钉设计,白色的LADY风格七分袖小外套透露着女性的优美气质,礼帽这样搭配就很优雅,是上流淑女的范儿。 手上的包包是褐色系列,展现低调的奢华。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大地色系的礼帽有一条白色的细带装饰,给夏天增加了线条感。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品牌女装玄色礼帽搭配黑白条纹T裇衫,下身的牛仔短裤拥有青春气质!玄色的墨镜增加神秘感,简朴的色彩勾画出了动感时髦的少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