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伦敦时装周 最有型的帅气军装风格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19 11: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1春季军装风格继续流行,除了最受宠的军装款夹克外,很多军绿色以及延伸出来的卡其绿色单品也成为热门款,如:格纹衬衫、T恤、背心、包包等。对潮流趋势先知先觉的。

伦敦时装周 最有型的帅气军装风格

伦敦时装周 最有型的帅气军装风格

硬朗的军装夹克穿在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身上也一样性感,这样的完美效果也应归功于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 对自身优势的了解。内搭的黑色深V领连衣裙还带着透视效果,让你的视线触及便被秒杀,过膝高筒袜的运用更是将视线集中在她那露得刚刚好的美腿上。洒脱又充满女人味儿的混搭形式相当给力!

伦敦时装周 最有型的帅气军装风格

卷羊毛皮大衣和高筒皮靴暖意十足,配以扣带装饰显得更为精致。镶满黄铜纽扣的呢子夹克搭配上蛇皮纹过膝高筒靴,让巴宝莉-珀松 (BURBERRY Prorsum) 的酷女孩形象魅力四射。还有透视蕾丝印花、褶皱打底裙作为整体中性风格LOOK的“中和剂”,流露出一丝女人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