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苑永萍入围“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评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评选活动将于2011年4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

北京市入围的候选人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服装纺织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北京市慈善协会理事、北京市优秀企业家、全国服装纺织行业十大风云人物苑永萍女士。
苑永萍1997年创办了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把服装定位于成熟知性优雅女性。经过十多年的摸索与实践,对人体数据进行深入研究,针对人体版型研发,填补了我国此专项的空白。在对数千名体胖女性体型变化追踪研究基础上,建立科学人体数据库,以创新、专利服装版型,实现了我国零的突破,受到韩国、意大利等国际时装企业的追捧并寻求合作,同时因“立裁百号”成为中国第一个让量产服装有量身订制之妙的服装品牌,被誉“衣中钻石”。
对于此次评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表示,品牌女性这一概念从时代发展的角度,对女性价值进行了新的思考,包含社会价值、精神价值、创新价值、商业价值等多个层面。“新十年新女性”的论坛主题,目的是在未来十年彰显品牌女性的个人魅力和知性之美,体现品牌女性榜样力量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在过去的三届中,于丹、杨澜、李小琳、邓亚萍、靳羽西、江佩珍、徐滔、闾丘露薇等都曾榜上有名。
2011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开展2011中国女性品牌推介活动,评审选出“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及功勋品牌女性”、行业品牌女性及新锐奖、创新奖、绿色奖、公益奖等单项奖;同时推出“2011最受女性喜爱的品牌”推介活动,树立典范和榜样,推动中国女性事业的发展。
北京市入围的候选人北京靓诺派时装有限公司总经理苑永萍,请大家支持时尚产业,力挺民族品牌,为北京市优秀企业家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网络投票方式: http://www.brandcn.com/people/wom11/hx_10.htm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