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等机构领导参观访问靓诺
网友分享:Kitty
2013-10-21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中高档

(郑杰 报道)5月31日下午,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期货协会、北京市证监局、检察官协会、市工会主席领导一行30人到靓诺进行友好参观访问,靓诺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苑永萍、靓诺设计总监陈宸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在参观了生产车间和北京榜样工程展示厅,并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解后,公司为尊贵的客人们举办了热情的欢迎仪式,在多媒体厅里,劲炫的民族舞蹈表演博得了贵宾们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展示环节,公司的模特为客人们奉上了一道道视觉盛宴。随后苑总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的心得感悟和公司的未来规划,并就女性服装搭配美学做了精彩的演说,博得了在场客人们的阵阵掌声。

在LN的展示厅里,陈总监介绍了LN的品牌设计理念和产品工艺特色,并详细就杨琳局长的问题做了详细回答,客人们在听取了陈总监的介绍后,纷纷给予高度赞赏。

图为苑总(右)与中国上市企业协会杨琳局长合影

图为苑总(左二)和陈总监(右一)与杨局长(右二)和李主席(左一)合影

贵宾们兴致盎然的观看民族舞蹈表演

靓诺人为客人们奉上了一道道视觉盛宴

苑总向在场的客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和时装美学感悟

陈宸总监向杨局长分享设计理念和LN的工艺亮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