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时尚韩版连衣裙 情人迷倒你的他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2 11: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韩版蕾丝连衣裙款式,情人节约会必备。穿上让人像小孩子一样没有曲线,再也不用担心不够完美的腰身了,显得超无辜,很有童稚感,大大的圆领,露出迷人锁骨,演绎优雅性感小女人味,蕾丝连衣裙充满甜美女孩味道,高级蕾丝花边的点缀,更丰富精致,瞬间提升品质感。

时尚韩版连衣裙 情人迷倒你的他

韩款甜美味道的娃娃裙,体积感蓬蓬的就像童话里公主的裙子,吸引着众多潮流女孩的眼球,大方亲和的设计,上身很公主,立体裁剪的弧度曲线,很好的提升了身材比例,高收腰娃娃装的款型,裙摆掐褶自然垂摆,蓬蓬的,优雅又可爱,展现身材优美曲线,还能将大腿粗粗的肉修饰掉呢。假两件的款式,别致时尚,里面白色Tee,外面相拼粉色雪纺裙,粉色与白色的搭配非常甜美清爽,减龄效果很好,拼接处细腻木耳边的点缀更添甜美气息,修饰性极佳,后背的收紧褶皱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腰间预留的自系蝴蝶结,俏皮精美,演绎清纯浪漫纯真的少女风格!

时尚韩版连衣裙 情人迷倒你的他

精美时尚的全蕾丝洋装,做工和质感都相当不俗的单品,简约中见精致华美设计。领口清透的雪纺质地,可以看到肌肤的色彩,性感迷人,与衣袖细腻的雪纺木耳边,相互呼应,和谐统一,胸前拼接立体剪裁的时下最为流行的宫廷波浪睫毛蕾丝 ,与雪纺完美融合在一起,尽情展现小女生柔美气质,整体的波浪绣花蕾丝,拥有上乘品质感同时拥有很高价值,充满女孩味的蕾丝超轻质地,甜美时尚,腰间黑色腰带装饰,起到很好的修身效果,凸显优美身线;透过蕾丝朦朦胧胧的看到里面搭配黑色棉质吊带,很有层次感,打造梦幻夏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