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渠道纵横 > 正文
轻纺城市场给商铺“体检”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30 10:1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值严冬,新一轮冷空气南下,绍兴地区大幅降温。中国轻纺城少数商户在市场内违规使用电加热设备取暖。针对这一情况,近日,中国轻纺城市场公司联合当地消防中队、物业公司等多部门开展违规使用大功率取暖设备专项检查,对在市场门市部内使用明火或电取暖设备的商户进行了严厉处罚,并没收了取暖设备。

针对市场商铺面积小、点多、分散的特点,联合检查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检查路线,深入市场各区开展防火检查。检查小组坚持严肃处理的原则,重点整治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行为,消除火灾隐患。

在东升路市场,检查小组发现一处商铺使用大功率电取暖设备,并存在插线板功率太小、线路老化、绝缘胶带脱落等极度危险的火灾隐患,当即对商铺负责人进行了警告批评。通过检查小组耐心教育和开导,绝大多数商户负责人接受并采纳了检查小组的建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