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汉派服饰今年卖了155亿元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31 08: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记者昨从武汉服装商会获悉,汉派服饰今年销售收入155亿元,同比增长12%,不少武汉服装企业“抱团出击”,征战各地服博会、展销会,意欲“卖全国”。

“今年,我们到外地参加了四五次服装博览会、展销会、交易会,北京、重庆、昆明等地都去了。”昨日武汉服装商会年会上,合荣服饰董事长赵合荣介绍,今年该公司创下近年外出参展次数之最。

武汉服装商会会长刘树仁昨介绍,今年,武汉服装企业频繁组团外出参展。3月,猫人、合荣、柏维娅等4家汉企“高调”进军中国国际服博会;7月,数百家汉派服装企业到深圳服装交易会上观摩交流;下半年在西安、昆明、重庆等城市举办的武汉名优特新产品展销会上,有19家武汉品牌服饰在70多个标准展会上,展示汉派服装风采。

之前,汉派服装的主力销售区域,多在长江以北地区。如今,不少服装企业希望借助各种展销会、服博会,提升“汉装”知名度,让汉派服装“卖全国”。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