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中山服装检测报告将在全国有效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25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中山市沙溪镇获悉,中山市休闲服装工程研究开发中心于去年申报的 《中山市纺织服装行业检测平台的建设》科研项目已获批,中山检测基地也正式落户沙溪理工学校,标志着沙溪服装传统产业升级又有新动作。

中山市纺织服装行业的检测基地总投入900万元,由研发中心与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国家纺织品质检中心合作建设,具有国家级资质。目前已完成硬件建设,12月份将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出具的纺织服装产品检测报告将全国有效。

据介绍,中山市休闲服装工程研究开发中心于2009年申报了《中山市纺织服装行业检测平台的建设》科研项目,经省发改委、省社科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实地论证后,列为2009年中山市科技计划重大专项项目。

关健词:
下一篇:我国纺织业整体竞争力受挑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