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提升员工个人能力-五项管理培训学习-玉情儿情侣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20 14: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13晚,东莞市超城制衣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刘超先生组织之下成功的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全体职员五项管理培训学习。在培训前,董事长刘超先生首先发言,他绘声绘色的说道,组织这次培训学习的目的是通过学习五项管理的基本理论方法,使全员工对五项管理基本知识有一个真正的认识,以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或生活中不断的提升各方方面面的能力,最终达到我们个人业绩有着突飞猛进的提升,综合素质有着大跃式的提高。几句简单的肺腑之言却给整个培训室里带来雷鸣般的掌声,把整个培训室气氛推向最高潮。

接着,整个培训室里突然沉寂下来了,全体人员开始严肃的等待着五项管理视频学习的到来。五项管理即心态、目标、时间、学习、行动五方面的管理。

.心态管理:

人与人之间只有很小的差异,但这种差异却往往造成了人生结果的巨大差异:很小的差异就是人生的态度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巨大的差异就是结果的成功与失败!

.目标管理:

积极的心态为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但态度只是成功的第一步,打好基础,还要在上面构筑成功的大厦,目标就是构筑成功的砖石。要取得成功,必须制定目标。

.时间管理:

有了目标管理。还需要“时间管理”的技巧。把所有的目标分清轻重缓急,尽快地逐一实现,提高生命的效率。

.学习管理:

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持续成功。

.行动管理:

人生没有太多的机会等待,作出决定,马上行动! 行动,是一切成功的保证。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视频培训学习,再加之董事长刘超先生最后的分享更是令全超城人振奋人心.有这样的领头羊,有这样的领导班子,玉情儿何愁不发展。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只要我们能下定决心按“五项管理”行动起来,相信成功一定不会太远!

关健词:管理培训
下一篇:波司登梅冬:梅有傲骨 蕴春于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