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6年第1期终端管理培训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4-08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于2016年4月7日展开的第一期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终端培训大会取得了完满成功!培训会旨在全面地提高终端技术,为顾客带来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培训会聚集了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终端店铺出色的店长及销售精英,为员工带来了丰富而良多的宝贵课程,课程内容包括企业及品牌文化培训、VIP管理培训、色彩美学搭配营销、2016年夏季商品企划及流行趋势分析以及近期业绩分析等等。

培训会不仅是终端店铺出色店长及销售精英们汇聚一堂的交流,也是时尚自由点大家庭互相之间学习指导的机会,员工之间愉快无私地分享了工作经验,充分体现了自由点的团队精神:尊重、执行、相信、PK。

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2016年第1期终端管理培训会,是为了提高自由点终端的专业能力,旨在为顾客提供更时尚的服装搭配,更贴心的服务环节,充分体现了Free Point.时尚自由点的品牌使命:让时尚成为中国女性的代名词!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