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童装导购员管理和培训 童装店员怎么管理培训
服饰编辑:star
2016-09-19 13: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童装店店员的培训是每个童装店铺发展的的毕竟过程,每个不同的童装品牌也有着不同的品牌文化,店员在作为整个童装店的门店形象的同时,对店铺的经营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工作人员的培训要注意那些方面呢?

店铺工作人员的培训首先涉及到的是选择与招聘员工方面的问题。招聘人员应定好合理的招聘条件及标准,列出店铺所需人员的雇佣策略,选择适合的人选。

在培训上需要将新老员工分开而来,有计划性、针对性、技巧性的进行员工培训,然后总结培训成果,预估出培训所达到的效果。

其次,在员工的管理上,要确切的掌握店铺人员,有效的利用管理效力,来对员工进行管理。

这里就列举几个经营者们较为重视的几个方面。

1F新员工的管理

一般店铺对新员工都设有试用期,在试用期观察新员工的工作表现,对其工作能力进行评估。

PS: 培训、管理新员工应有耐心的工作态度,去激发其在日后工作中的热情。为店铺运营作出相应的贡献。

2F员工的考核

对于员工的业绩考核上应客观的记录其考勤考绩,让日后的奖罚、调薪、升值有一个良好的依据。

3F工作分配与明细

在重要的运营岗位上应尽量选择有经验有责任心的员工,制定工作手册,来协助员工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也可以让店铺的管理者更加清晰明确的管理店铺人员,更好的实施管理工作。

PS:有效的童装店铺员工管理与培训,必然会使店铺在后期的经营道路上越走越顺,也为店铺后期的扩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