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韩版大衣搭出冬季浪漫甜美风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6 15:16来源于:瑞丽论坛
分享:

推荐:浪漫迷人装搭出靓丽抢眼的秋色

评价:花瓣翻领双排扣甜美大衣,可爱甜美的花苞款式,总能在冰凉的秋冬增添温暖的气息,抢眼的蓝色调为秋冬注入了一股青春的气息,大颗同色系纽扣增添梦幻的女人柔美在安静的时刻,给人端庄的淑女形象,流露出优雅的气质,引领浪漫有型的贵族潮流。

评价:毛毛领棉格纹大衣,经典款的外套采用单排扣的设计非常有魅力,学院风的大衣外套注入了女人味的感觉,淡淡格纹上浪漫的色彩,可以搭配起优雅look的裙装,都是很赞的造型哦!

评价:优雅冬季赫本风千鸟格双排扣呢子大衣,腰间的绑带蝴蝶结让各位mm看起来特别优雅哦,连心情也跟着爽朗起来,搭上黑色裤袜足够保暖,充满知性美的搭配非常好看!

评价:立体裁剪超气质的米色大衣,充满年轻与活力感的外套,大大的领子点缀在最前面,一双可爱的黑色高跟鞋让整个造型增添更多的甜美气息,浅色系的搭配让你在秋冬也靓丽夺目。

评价:无领双排扣大衣,这个冬季不再是习惯了的黑与白,也可以尝试看玫瑰红的鲜艳,抚媚,朝气蓬勃,保证让你爱不释手,心情也会跟着一下子shine起来。

评价:樱桃彩格花瓣翻领显瘦长款大衣,青春+活力的装扮,是各位mm秋冬展现的别样风情,可以随意搭配牛仔裤都有味道,亮眼之余也很有淑女味道!


瑞丽论坛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