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9全国纺织标准与质量研讨会9月绍兴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1 10:21来源于: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分享:

近几年来,纺织服装企业面临双重压力。首先是面对国外市场,欧美多项技术性法规开始实施,加之国际金融风暴席卷而来,给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其次是面对国内市场,标准频繁更新,种类繁多,使企业选择或执行标准存在困难。

对企业来说,要着力增强应对能力,加强对相关法规、标准的学习和研究,加快技术进步,提升管理水平,在跨过这些“门槛”之后,或许又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机会。

“2009全国纺织标准与质量研讨会”将给纺织服装企业和检测机构等提供一个标准、检测和质量控制的交流平台。本次论坛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程学会标准测试专业委员会与ASTM International联合举办。论坛将邀请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国家相关部门、国际和国内标准组织机构的相关专家、国内纺织检测与质量方面的专家、国内知名纺织服装企业品质管理专家,围绕国内外最新法律法规、检测标准和质量控制等内容展开专题讨论和交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