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专利:无缝蕾丝花边九分裤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24 14:02来源于:中国纺织网
分享:

生意社8月24日讯

申请(专利)号:CN200820162466.1申请日:2008.08.14

公开(公告)号:CN201270771公开(公告)日:2009.07.15

主分类号:A41D1/06(2006.01)I

分类号:A41D1/06(2006.01)I

申请(专利权)人:翁荣弟

地址:322000浙江省义乌市义乌(经济开发区)稠州西路238号

国省代码:浙江;33

发明(设计)人:翁荣弟

专利代理机构:杭州中成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

代理人:唐银益

摘要: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纺织类产品,旨在提供一种更加贴身透气的无缝蕾丝花边九分裤,包括腰身、裤身、裤边,其特征在于,腰身为采用无缝编织技术一次成型的腰身,裤身、腰身外层为天鹅绒层,裤边为蕾丝裤边。本实用新型的无缝蕾丝花边九分裤,腰身为无缝编织一次成型的,因此腰身两侧无痕贴身;天鹅绒具有洗涤不变形,贴肤性强、弹性佳的优点;蕾丝裤边本身具有良好的散热透气性,透气孔更易于加快表面热量的挥发,保持身体干爽。单独编织的裤边不影响原有结构的贴身性。本实用新型改变了传统九分裤保暖不贴肤、不透气的缺憾,穿着更加舒适、优雅,细腻滑爽,凸显女性身材。

主权项:一种无缝蕾丝花边九分裤,包括腰身、裤身、裤边,其特征在于,腰身为采用无缝编织技术一次成型的腰身,裤身、腰身外层为天鹅绒层,裤边为蕾丝裤边。

中国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