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设 计 师 > 正文
华裔设计师 Phillip Lim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09-08-16 11:05来源于:vogue时尚网
分享:

最近VOGUE为Phillip Lim举办的周年派对简直成了时尚界最受瞩目的盛世之一,也会你会唏嘘Phillip Lim有多大的面子能请到这么多的名模淑媛?还能让素有时尚圣经之称的《VOGUE》做东举办派对?

·原来华裔设计师Phillip Lim的暴红,与美国版《VOGUE》总编Anna Wintour有着不少的渊源。2007年纽约春夏时装周的某个清晨,《Vogue》美国版主编Anna Wintour的助理把Phillip Lim叫醒,说Anna要看衣服,之后这位时尚教主说“Phillip不要担心,你会成功的,而且我们会有很好的报道。此外,这次时装周如果需要要找名模,打给我,我会帮你搞定。”33岁的Phillip Lim也就如此顺利的开始暴红了。

·在VOGUE风格汇的采访中,Phillip Lim这样形容自己的品牌:“3.1Phillip Lim是为普通人而设计的,它体现了普通人的精神,我们每天都在寻找真实的自己,每天都大胆的去尝试想要做的事情,每天都在努力,我把这些放进设计里。表现我们的渴望、幻想、迷茫、挣扎。经过奋斗,目标最终得以实现,设计最终是在人的身上得到体现,衣服没有灵魂是最糟糕的,而设计的灵魂就是年轻人的奋斗精神。

·Phillip Lim的设计简洁而实用,干净利落的曲线剪裁,很容易的将高挑的女性线条修饰出来。而在他优雅的风格中我们又能找到很多惊喜,蕾丝、薄纱、褶皱甚至是一些有趣、具有挑逗性的细节会让你不禁想要把他的设计带回家收藏。

·2007年,Phillip Lim获得了美国时装学会最具潜力设计师大奖,并被英国版《Vogue》英国版形容为“the new Chloe”。

vogue时尚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